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从小,我老是小病不断,都是爸爸和妈妈把我照顾好的,我想对你们说:“爸爸妈妈您们辛苦了。”
记得有一次三更半夜 ,我的耳旁传来妈妈您的呼唤声,您着急地说:“陈研霖,你怎么发烧了?”我忍不住咳嗽起来。您更着急了,您给我拿了一块冷毛巾,敷在我的额头上。过了一会儿,我就开始流鼻血了,您一边焦急地给正在值班的爸爸打电话,一边用餐巾纸擦掉我的鼻血。到了医院时,妈妈您在挂号,爸爸和我坐在椅子上,从你们的眼神中,我看到了对我的担心和牵挂。到了输液室,里面很多人,妈妈就抱着我挂点滴,过了会儿,我才止住鼻血了,您的脸上露出了微笑,但显得筋疲力尽。到家后,已经凌晨三点多了,您陪在我身边,第二天早上起来,妈妈您依然在我身边照顾我,看到您疲惫的身影,我突然心里很难受。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给我的一切。此致
敬礼!
您的儿子:陈研霖
3月8日
三年级 缪子轩
夜深人静的时候,小明睡着了,五官开始了争吵。它们在争吵什么呢?原来是在争吵小主人做的一些“坏事”
嘴巴最早发言道:“小明吃东西时不管冷热,就吃下去了,而且有时候还不管生的脏的都一口气吃了下去,水也不喝,也不考虑我的感受,这样对身体都不好啊!”
“你的灾情和我一样。”鼻子很沮丧地说,“小明每天睡觉的时候被子不盖,出门衣服穿得又少,得了感冒,害得我鼻涕一直流到了你的上面,真不好意思。” “你们都没我苦。”眼睛伤心极了,“小明每天玩电脑,让我的视力大大下降。”
“你们和我差不多。小明每天听音乐,还把音量开到最大档,害得我差点儿聋了。”耳朵说。
“你有我惨吗?”脑子在最后报告。“小明每天想着打游戏,害得考试考不好。”
天亮了,五官停止了争吵,小明知道这一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