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姥姥
您好!
最近您的身体好吗?家里人都好吗?自从您回家后,我们全家日日夜夜都思念着您,!盼望早点见到您。
由于爸爸妈妈的工作很忙,从小我便和您生活在一起。夜晚您总会帮我把被子盖好,然后给我讲好多好听的故事;夏天您会坐在我的书桌旁为我轻轻地摇扇,任汗水湿透自己的衣衫;每当我生病时,总是您为我忙上忙下,精心照顾;家里人过生日,您总记得清清楚楚,会做一桌丰盛的饭菜来庆祝,催促大家赶快吃,自己却忙在最后……
姥姥,这学期我没有辜负老师和爸爸、妈妈的期望。每堂课我都能认真听讲,以前我总不爱积极举手回答问题,现在不一样了,我上课时总会积极举手发言,认真做笔记,课后作业也能及时完成,写完后总要细心检查一遍,以免出错。老师也常常在班级中表扬我,号召同学们向我学习。我不断发现自己的缺点并改正,在班上也算是名列前茅。
姥姥,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的语文成绩提高了,当老师表扬我时,我的心里甜滋滋的,比喝了蜜还甜!但我心里明白,我获得的这一小小的成就,和您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每当我有做不到的题目的时侯,您都会耐心给我辅导;每当我的作文毫无头绪的时候,您都耐心地启发我,诱导我;每当我有不认识的生字时,您细心会教我查字典;您为了让我的学习更加突出,给我找了补习班。在您的关心指导下,我的学习逐渐提高了。是您的鼓励,让我有了信心,看到自身的价值。您还隔三差五的买些补品,给我增长记忆力。在我最伤心的时候,是您给我擦眼泪。在我决定放弃的时候,是您在身旁鼓励着我。
姥姥,你给我的教导,我会永远留在心中,反复的咀嚼,姥姥,谢谢您!
敬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