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旅游见到的景物》
一次旅游见到的景物
一次星期六的下午,爸爸开着车带我去植物园参观植物。
我首先来到了牵牛花前,牵牛花有一个紫色的花苞,黄黄的花蕊,瞧,一只蜜蜂飞过来,停在上面采蜜呢!
再看看在[牵牛花的藤蔓,缠绕着一根根铁丝往上爬,长出了一个个小花骨朵儿,大概过了一小时,我看见牵牛往左缠了一圈,“哈,原来牵牛花是这样爬的啊!”我心想道。
我又抬头向园顶望去,呀!牵牛花简直长得比姚明还市了不知多少倍呢!想到这里,我感叹着植物顽强的生命力。
看完了牵牛花,我又来到了百合花前,百合花有六片花办,一片片都像小水珠一样透亮晶莹。
百合花的花瓣和花蕊都是白色的,里面有许许多多的“小球球”,一阵微风吹过,百合花发出淡雅的花香,香气逼人。
百合花为什么叫百合花呢?就是因为它百年都能开花,人们就会抓紧这个机会,否则只有等到下辈子了。
百合花在清晨时会慢慢舒展开它的花瓣,使得植物园变成一片花的世界,这里就会有许多的游客,前来观看的人们滔滔不绝,说:“这里可真是一片香雪海呀!”
这里的花五彩缤纷,是一个很棒的风景区,美花的步步阿姨可真是辛苦呀!
这次的旅程结束了,在回家的路途上,我心里还惦记着那些花儿。心想:“花儿,等着我,我下次会来给你们浇水的!”那些花儿在风中动了一下,似乎在点头向我表示感谢。
三年级期终考试,天语文88.5,数学86,英语94,离他对自己的期望,离我们对他的期望还是有些距离,粗心掉分,上学期数学还98,语文83.5(据说是前面的)英语100。
我这个当妈的,心里有遗憾,但还是鼓励了他,极力称赞了他作文好的发挥,而将想说的不好的话吞到了肚子,我不能坏了他学习的兴趣,要知道,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一次旅游见闻
一个凉爽的阴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奉化赏云西江漂流。西江漂流位于奉化市,距离宁波40公里,听导游说漂流全长3公里,时间约一个半小时。我们穿好救生衣,戴好安全帽,拿了一条船浆,然后就乘着大巴车去漂流起点。我和爸爸共坐一条船出发了!在一个个急转弯,还有从上往下漂流时,我紧紧地拉住爸爸的手,屏住呼吸,把头埋的低低的,只听见“扑扑扑”三声,水迎面扑来,当我睁开眼睛一看,我和爸爸像两只落汤鸡一样,坐在“浴缸”里,真可笑。到了水流平静的地方,我们互相泼水,互相嬉闹。中午时分,我们去品尝农家菜,味道好极了。吃好了中餐,我们一起去国家AAAA级景区——商量岗。商量岗海拔有888米,主峰海拔有1080米,是宁波全境第一高峰。我们乘着观光车上去,参观了蒋介石和宋
美龄的放暑别墅,还去了古代的防空洞游玩、观赏。这次旅游,让我见到了大自然的多姿多彩。我爱我的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