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性格十分开朗的女孩,嘴边总是挂着灿烂的笑容。我还是一个超级体育迷,对足球和网球更是情有独钟。想让我快乐起来很简单,只要玩一会儿电脑或陪我打一会儿网球就会让我心情舒畅。不过,有一件最高兴的事还是我曾是一届安徽小提琴比赛的冠军。那是我二年级的时候,我参加了省小提琴比赛,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我战胜了许多高手,拿了第一名。如果说网球是我放松神经的方式的话,那么音乐就是我抒发情感的桥梁。
我期待着你给我的回信,我也想知道你喜欢什么,你的梦想是什么,顺便告诉你我的梦想是周游世界。我更想知道你的偶像是谁,你对未来有那些憧憬和理想。如果你嫌回信太麻烦,也可以我们俩在QQ上交流。我的网名为凉粉宝贝,因为我喜欢张靓颖哦,哈哈„„其实我还有许多想说的话„„
对了,写这封信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我们非常希望和你们成为手拉手的对象啊!我们小组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为了能够和你们长期地保持联系,特拟订了如下计划:
1、建议学校领导,在我们学校和你们学校建立校际之间的手拉手关系。
2、我们小组的每一个成员和你们学校的一个学生建立一对一的手拉手关系。
3、在每年的重大节日进行自制贺卡的交流。还可以建议学校进行校际之间互访活动。
4、在放假期间,我们可以进行手拉手同学的互访,到对方的家庭体验生活,在学习上进行交流,互相帮助,共同提高。
你看我们的计划怎么样?假如你们愿意,请尽快回信,并在信中提出你们的想法。 祝你
身体倍棒吃嘛嘛香,健康快乐
真诚期盼你的王思岩
童年趣事
“姐姐!快来呀,到‘做饭’的时候了!洋娃娃都饿了!”妹妹在一边焦急地喊。“好了,来了来了!”我连忙放下手中的‘活’去帮妹妹。
那时的我,只有五岁。我正在和妹妹玩过家家,在我当时的那个年龄,我们最热衷的游戏也莫过于此。
“饭菜”做好了,我们为洋娃娃盛好饭,刚要喂洋娃娃‘吃饭’,我突然发现有几个鸡仔向我们这边摇摇晃晃地走来。我的注意力立刻被这几个鸡仔吸引了,我心想:它们为什么不练习飞呢?竟敢偷懒?看我怎么教训你们!于是,我跑了过去,它们也跑了起来,我往东,它们就往西,我再往西,它们又向东跑。这下我可拿它们没办法了。我只要找妹妹帮忙,我们“左右夹击”,用胳膊把它们给围上,但它们还是挣扎着要冲出这个“包围圈”。我灵机一动,对妹妹说:“我们把它用衣服兜住,那样它们就不会跑了。”“真是个好主意!”妹妹笑着说。我们用衣服兜住它们,然后一个一个地抓出来,放在一个大鞋盒里,再想办法帮助它们练飞。我和妹妹先让它们站在高处,再把它们扔了下去,但是它们重重地摔在地上,只会‘尖叫’。这下可急坏了我。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因为我从电视上看到老鹰就是这样教鹰宝宝学会飞翔的。我不知该怎么办了,就蹲在地上看着这些鸡仔们发呆,看了一会儿之后,我发现它们的翅膀太小了,只有拇指般大小。而鹰的翅膀那么大,显然这个“练飞计划”不适合它们。那怎么办呢?“对了!”我高兴地喊了起来。我让妹妹当我的助手,用纸做了好几对大翅膀,再用线将这些‘翅膀’给鸡仔们‘安装’好,大功告成!我们再一次让它们站在高处,但它们似乎被摔怕了,一个个往后缩。“胆小鬼!”我不满地说。“妹妹,它们不跳,我们再往下扔!”我发现‘安装’了翅膀后的鸡仔们‘降落’的速度慢了,在空中地停留的时间长了,我不禁喜形于色,“它们飞起来了!它们飞起来了!”我和妹妹一边喊一边抓鸡仔往下扔。也许是家长听到了我们如此地大呼小叫,过来看看怎么回事,但当他们“破门而入”地时候,脸上都是一副很吃惊地样子:当时地我手里正抓着一只鸡仔准备往下扔,妹妹想抓没抓着,坐在地上。在大人开门地那一刻,我们脸上地笑容都不见了。鸡仔们呢?一个个像病了似的,托着一对与自己不相称的巨大翅膀躺在地上。地上还有纸屑。这个屋子已经狼狈不堪。当家长知道了是怎么回事的时候,都笑得前仰后合,但当时我和妹妹只是对视了一下,脸上都充满了不解„„
现在我已经是初中生了,但每当回想起童年趣事,我还忍不住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