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见了大海3
大海,我从书上领略过许多大海的美丽,在电视上听见过大海的吼啸,但我却未曾真正的看过大海。从此,在我的心灵里,便有一种渴望:我多么希望能亲眼看见大海啊!哪怕是一眼,见一见晶莹的浪花,见一见软绵绵的海滩,这个愿望在我心理翻滚着,我对大海也充满了无限向往。
终于在暑假我去了三亚,看到了我向往已久的大海。
“啊!大海!大海!我看见大海了!大海真的是蔚蓝的,真的是一望无际的!”我兴奋极了!赶紧向海边跑去。
宽阔的沙滩上满是晶莹、细小的沙子,一脚踩上去,就像踩上了松软、舒适的地毯,舒服极了。走一步留下一个脚印,真是有趣!一个浪打来,海水冲到我的脚上,凉爽、舒适。水退了,带走的沙子从我脚边滑过,觉得有些痒痒,也有些沙子留下来,使我的脚往沙子里陷进了一块。又一个浪打来,脚就又陷进去一块。一连几次,连脚背也被沙子淹没了。
海滩上到处都是干奇百怪的贝壳,有圆形,有半圆形,有圆锥形……还有些像各式各样的动物,栩栩如生。那些礁石,就更奇怪了,如鸡,如虎……真是姿态万千。一层层的波浪就像赶集似的接踵而来,边行进边发出耀眼的金色的光芒,他们是那么的可爱,井然有序的近了、又近了……
大海,你像母亲。虽然有时你会卷起浪花,显的威严,但大多数时候,你是温柔恬静的。你用暖暖的心扉,激起我们的欢歌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