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打是全民性的,全班每个同学都挨过很多次藤条,老师认为好学生更加需要多用藤条进行体罚,这样才能督促好学生的学习成绩不断进步。每个同学各有不同的最低规定分,低於规定分以下就得挨打。李嘉豪初一数学和英语都被老师定了85分,语文80分,而有些学生70分就不用挨藤条了。逼得李嘉豪拼命学数学和英语。所以班上成绩最好的几个学生也经常要被藤条打得屁股皮开肉裂。好学生如此,更不用说成绩不好的学生了。看着十三四岁的同班同学光着屁股挨藤条,李嘉豪很怕老师叫到他的名字,一叫到,就要上去光着屁股挨藤条抽。全班近50人,个个都挨过很多次藤条打光屁股,没有一个能反抗的,连在家很不听父母话的男孩,在这学校也只能乖乖的自己褪下裤子挨藤条抽,这就是制度的威力。 全班48人,有43人是被父母硬送来的,但有5人是主动跟父母提出愿意来这民办初中读书的,其中4个是打屁股爱好者,他们都是了解过只有打屁股一种体罚,没有打手心罚抄书打耳光等体罚,而且受不了可以转学,才敢自愿来。班上有个同学,初一时才12岁,长得很漂亮,成绩很好,性情又温和,也是挨过很多很多次藤条,一直打到初三毕业都没转学,经常都要光屁股被藤条打得鲜血淋漓,眼泪汪汪的,觉得他好可怜哦,他父母把这样可爱的孩子送来挨藤条真够狠心的。李嘉豪不知道他是主动跟父母说自愿来这学校的,这里叫他做三号男生。他从十岁起就经常在家自己用竹板打自己的光屁股,但打不痛,还怕被人发现丢尽脸,就决定读这学校,觉得除了打屁股还可以督促自己学习,一举两得。他入学考试无意考了个高分,又是漂亮小孩,结果被订了标准分语文85数学95英语95,他数学英语多数不够分,所以经常要被藤条打光屁股。每两周一次的检查头发长,他也常超过长度要打十下,上课说话也打过几次屁股。上学期他被打了四十多次屁股,父母问他,他说只打过五六次屁股不要紧,自己在学校很好。有次一个星期就打了四次屁股共五十下藤条,整个屁股布满了几十条紫青的藤条痕,回家吃饭只能侧着身子坐,妈妈知道他又被打屁股了。他从四年级就没再穿凉鞋,现在天天穿凉鞋觉得比以前夏天穿运动鞋舒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