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班里组织我们二六班一起去消防支队参观。
爸爸先把我送到班级队列中,我排到队列中以后,我还带上了我妹妹,她很可爱,人见人爱。
我们等了十分钟以后,人都到齐了,雷向辉队长叔叔带我们参观了他们的宿舍,整整齐齐,被子叠得方方正正,有棱有角。我们还看了他们的会议室,并且叔叔给我们演示了一遍叠被子叠衣服。因为是给我们演示,所以他每一个步骤都给我们讲了一下,平时他们整理内务加吃饭才半个小时,太令人惊讶了。
到了楼底下,我们看着他们的器材。有警报器,能辨认出施救队员的方位。有电锯,可以清除木材的障碍物。还有钢铁切割机,可以清除掉钢铁或木材障碍物。有呼吸器,还有像防毒面具一样的呼吸器,可以在大雾里吸新鲜空气……
看我了他们的救人器材,我感到很惊讶。接下来我们看的是消防员叔叔迅速的穿上了他们的消防制服,居然在十秒以内把衣服都穿上了。消防员叔叔还让我也去穿了,还有李沛阳,有王泽文,许多同学,我穿上了制服还很重,我们合影了。最后一波,就是家长来穿制服,家长也表现的很不错,比起消防员叔叔,差距还是很大的。
最后,云梯消防车开来了,那云梯,都有几十层楼高了。有几个同学上了云梯,我也想上去,其他同学也想上去,我感到很失落,其他同学们也很失落。但老师也给我们讲了半杯水的原理。
感想:“经过今天的参观,我们不仅掌握了消防知识,也体会到了消防员叔叔他们的辛勤工作,从电视上我们也能看到。不管是大小事故,我们的消防员叔叔总是冲在一线的。不怕吃苦,不惧艰险,为了人民的安全,他们冒着生命危险去救人。向我们可爱的消防员叔叔致敬!您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