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活动目的
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西方传统的感恩节。虽然这是一个西方节日,但感恩一直是中国的传统美德,每个人都应该有一颗感恩的心。
通过这次活动,让学生用心去感受,在心中培养一种感恩的情感,无论是对待父母、老师、朋友还是对手,都可以用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
三、活动意义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清新淡雅,健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浓厚学术氛围,提到学生综合素质,展现我院学生的风采,体悟文学内涵,感受文字魅力,锻炼学生写作的能力。
四、活动主题
以“成长二三事”和“感恩”为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