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令人振奋、鼓舞人心。我们是多么的光荣,生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我们是多么的自豪,生在这样一个伟大的国家。
看完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我心潮澎湃、无比激动。这一百年来,是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顽强拼搏,艰苦奋斗才取得了今天这来之不易的生活。作为一名党员,我要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倍加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生活,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在党的带领下,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践行好入党的初心使命,为我们党继续书写新的伟大篇章贡献自己的一丝力量。
作为一名检察干警,我们更要将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融入到工作生活当中,自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